爱心涌向“猪圈男孩” 捐款账号公布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破屋、猪圈、玉米糊、精神病,这四个意象词*近几年来,每天都拨动着彭水13岁男孩晓川(化名)的神经。他苦难的经历经商报持续报道后,引发海内外爱心潮涌。昨天,不少读者打进热线023-966965要求捐助晓川。今天,商报受托公布彭水县慈善会的捐款账号。

截至昨晚8时发稿时,来自海内外的数十个爱心电话打爆热线,他们称要给晓川捐款捐物,希望公布捐款账号。

家住渝中区的范女士致电本报说,她是流着泪看完本报的,被晓川在逆境中奋然前行的坚韧精神所感动。她目前正准备生孩子,打算从生孩子的那笔备用金中捐献3000元给晓川。山东威海的刘女士也称,她是在网上看到报道的,打算捐1000元给晓川。浙江宁波的陈先生称,自己是工薪阶层,想给晓川捐5000元。在外地经商的重庆人田先生说,他打算每个月给晓川一家捐献1000元生活费。辽宁人孟女士目前在韩国上班,她打来越洋电话说,在网上看到晓川的报道后,打算给他寄点*,资助他们全家渡过难关,同时还将抽空带自己18岁的儿子来渝,然后让他去晓川家接受现场教育。

昨天,彭水县慈善会负责人冉刚告诉记者,他们看到报道后,相关部门已派人到晓川家进一步了解情况。当地龙塘乡**已发动职工捐款捐物,鉴于晓川父亲患有精神病,乡**将与县残联联系,把他送到精神病医院去*疗。

冉刚对海内外爱心人士给予晓川一家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同时托本报公布彭水县慈善会的捐款账号:3100019209200002140,开户行是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彭水县支行,账户的全称是彭水县会计核算中心。爱心人士在汇款时,请务必注明“晓川专用”。

小编结语:如果有爱心人士想通过邮局直接给晓川邮寄善款或衣物,可以直接寄往:中国重庆市彭水县龙塘乡中心校六年级(1)班 高川路(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