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重股低迷 沪指震荡跌1.67%失守2400点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小幅上行至五日线附近承压回落,随后股指一路震荡下行逼近十日线,沪指一度失守2400点大关,随后股指小幅回升沪指重回2400点上方,临近午盘股指持续下行沪指失守2400点。

酿酒、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上涨,券商、水泥、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全线下跌拖累股指,新股中国水电(5.51,1.01,22.44%)上市高开高走对市场资金产生分流亦令股指承压。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99.58点,跌40.82点,跌幅1.67%,成交395亿元;深成指报10336.23点,跌177.26点,跌幅1.69%,成交339亿元。

盘面上,酿酒、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飘红,券商、水泥、**、机械、新材料等多数板块下跌。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85 平盘: 32 下跌: 789

沪B 上涨: 2 平盘: 3 下跌: 49

深A 上涨: 132 平盘: 70 下跌: 1139

深B 上涨: 0 平盘: 5 下跌: 48

午后前瞻

股指横盘整理,受到30日均线的压制,再加上今日中国水电上市,很多投资者保持观望状态,大盘自然很难出现强有力的拉升。可注意成交量是否配合放大,操作上短线属于正常调整,后市继续看涨。

今日投资:鉴于物价拐点已现,后期将高位趋稳、回落,预计近期管理层提准或者加息的可能性均不大。今日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对中国水电市场的利空预期已有消化,预计短期市场将维持震荡上扬走势。

大摩投资:今天中国水电的逆市大涨为后面中交股份、陕西煤电以及新华保险等大盘股的相继上市开了个好头,但这对A股市场可能不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小编结语,小编认为:货币政策如果迟迟得不到缓解,大盘股的**将会继续收紧市场的资金链。所以大盘继续维持震荡走势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以利用调整机会调仓换股或是逢高减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