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郴州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信息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2011年中国(郴州)“林中之城·休闲之都”**旅游文化节在郴州龙女景区开幕。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幕式,北湖区委书记王周致欢迎词,市委书记戴道晋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向力力主持开幕式。

(图:中国郴州**旅游文化节

本次旅游节主题为“林中之城·休闲之都”,节会从10月18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5日。旅游节开幕式活动包括“林中伊人·在水一方”——2011年中国(郴州)旅游形象大使暨中国模特之星湘南选拔赛、“林中之城·休闲之都”——2011年中国(郴州)**旅游文化节开幕式、2011年中国(郴州)**旅游文化节主题歌曲征集、龙女景区诗词楹联征集、郴州与中国福文化研讨会和湖南省第二届业余网球公开赛。

本次旅游节包括**主题活动:在北湖区龙女景区福寿广场举行的开幕式、郴州旅游推介会、第24次中外联合万华岩洞穴探险科考活动启动仪式、郴州湘粤骡迹古道徒步行启动仪式、郴州乡土菜大赛及美食节开幕式、王仙岭*届嘉年华千人化妆酒会、“东江湖金秋收获之旅”大型休闲自驾游活动、“秋韵瑶乡·生态汝城”旅游文化经贸节庆典活动、旅游采风踩线活动、在宜章县宜人广场举行的闭幕式文艺晚会。

开幕式上,湖南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介绍,“十一五”期间,湖南省旅游业实现了“产业规模跨越千亿、综合收入跻身全国**、旅游产业大省目标实现”三大跨越。从1997年开始,郴州连续成功地举办了多届生态旅游节,今年的节会又以“林中之城、休闲之都”为主题,既突出了郴州特色,又顺应了旅游业发展新趋势,这对于进一步完善郴州旅游产品格局,强化郴州旅游目的地形象,拓展郴州境内外旅游市场,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开幕式上,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郴州籍歌手刘一祯深情唱响本次旅游节开幕式主题歌曲《美在水月间》,优美的旋律,动听的歌声令人陶醉。歌伴舞、群舞、模特走秀等一个个*具郴州风情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开幕式上还为2011年中国(郴州)旅游形象大使进行了颁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