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首届成都国际戏剧节开幕信息

2011-10-18来源 : 互联网

18日,成都东区音乐公园8点空间正式启动了“2011*届成都**戏剧节”。本届戏剧节将为成都戏剧爱好者带来来自爱尔兰、台湾、北京等地的**话剧作品,其中多部话剧还曾参加北京**青年戏剧节。

(图:*届成都**戏剧节)

本届戏剧节将有来自爱尔兰、台湾、北京等地的五部各具特色的话剧参加展演,有来自爱尔兰的《斗地主》、台湾的《曹七巧》、成都的《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全盛时代》、北京的《在变老之前远去》及《背叛》。

成都**戏剧节不仅邀请了国内外**戏剧来蓉演出,还特别设立了大学生单元,邀请了包括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所高校的**话剧团体参加演出。

为“2011*届成都**戏剧节”开幕的一出话剧是有着浓厚“成都味道”的《斗地主》。该剧演出形式不同于观众常见的话剧演出形式,一张*大的圆桌,演员在圆桌上表演,观众围坐在圆桌旁看话剧,事实上观众就是演出的一部分。《斗地主》由中国80后演员演绎的表现当代中国生活的戏剧,由爱尔兰盼盼剧院艺术总监爱婷、昆*联手中国戏剧人孙悦共同创作。该剧于2006年在北京及都柏林公演,获得广泛好评。

本届戏剧节展演将持续到11月下旬,为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的艺术氛围增添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