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陶瓷行业该何去何从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中国陶瓷行业已经出现了****的危机,这是所有人必须直面的事实。在这个变化极度快速的世界里面,事情变得越来越难以计划和预测。

行业大鳄们,开始加速奔跑,在发展的节奏中不断自我**。事实上,纵然整体行情面临着*大挑战,但传统列强却依然存活得很好,甚至逆风飞扬。品牌新贵们,也不甘寂寞,系出名门者欲更上层楼,跨界资本势如过江猛龙。一年过去了,几家欢喜几家愁?

作为中国建陶业的营销高地,每年的陶博会都会催生一批新生的品牌,而秋季陶博会,又将迎来哪些生力军?这样“你方唱罢我又登场”的光景,还能持续多久?

选择一个可以****的品牌,选择一个高成长性的品牌的需求,比任何时候都来得迫切。城头变幻大王旗的状况,或许将慢慢消失,**时代,终将过去。

这是一个星星比任何时候都闪亮的年代,也是一个新生力量比任何时候都强大的年代。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状况一直在发生,也从未改变。但现在到以后,将是属于强势的资本集团和富有特色的中小品牌交相辉映的年代。

小编结语,随着宏观调控的加强,房地产市场的开发力度逐步下降,总体需求量必然削减。各大城市的租金上涨,也将给终端经销商带来更大的成本压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