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荆州客车在湖南境内侧翻 10人死亡33人受伤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16日15时40分许,一辆湖北荆州籍客车在湖南永顺县境内发生侧翻,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造成10人死亡,33人不同程度受伤。

来自永顺县委宣传部的消息称,这辆从张家界开往凤凰的湖北荆州恒信旅游公司大巴车,在行驶至S306永顺县青坪镇龙关村路段时发生侧翻。据了解,出事客车车牌号为鄂D08102,车上共载有49人。

事故发生后,永顺县委县**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李平当即指示,立即启动重大交通事故紧急预案,并带领有关负责人**时间赶赴现场指挥*险。附近民众和当地公安、交警、卫生、安监、消防等部门一并投入到紧张的救援之中,现场参与救援者达300余人。

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带领湖南省**办公厅、公安厅、安监局、交警总队等部门有关负责人连夜赶赴现场。湘西州委书记何泽中做出重要批示,要求 “千方百计救*重伤者,并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做好其他游客情绪稳定工作”,并带领州交通、旅游、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人员赶到事故现场。

目前,各项救援救*工作迅速紧张有序展开,33名伤者在*短时间内分别送至邻近的张家界市各医院救*,事故车辆被及时吊离现场,事故现场交通已经疏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