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西博会明日成都开幕 重庆推介投资热土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参展客商达7万人 投资额或超8000亿

明日(18日)上午,第十二届西博会展览开馆仪式暨2011中国西部**采购商大会开幕式将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举行,它将正式拉开本届西博会的大幕。

西博会成都执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西博会由十余家国家部委、12个西部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期间,230余家国外重要商协会组织、世界500强企业、跨国公司将派高管或代表出席,预计参会、参展客商将达7万人,创历史新高。

截至目前,已有20多位**政、经界知名人物等境外“大腕”确定出席第十二届西博会。包括法国现任参议院副议长、前总理让•皮埃尔•拉法兰及日本前*相鸠山由纪夫等;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帕斯卡尔•拉米、***项目服务厅总干事麦守信、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副***理查德•鲍彻等。

签约项目投资额是*值得关注的焦点。西博会成都执委会有关负责人说,第十一届西博会签约项目有1581个,投资额7523.16亿元。本届西博会签约项目投资额则有望超过往届,突破8000亿元。

86项活动全面开花 重庆来蓉推介投资热土

此外,86项**化、高规格的活动将在蓉举行。重庆市人民**将在此期间召开“重庆:新一轮投资的热土”——***开发区及**区县投资说明会,向世界推介重庆投资环境。第六届泛成渝经济区商会合作峰会、第二届中国西部金融**、第四届中国西部**合作**等活动也都将为西博会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10月16日18时,报名前来参加第十二届西博会现场报道的境内外媒体记者人数达到1349人,这个数字也**了历届西博会之*。10月18日至10月22日,成都将全面进入“西博会时间”。

据介绍,中国西部**博览会是为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而专门举办的***综合性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1届,在国内外影响力越来越大。本届西博会以“引领**合作,拓展市场空间”为主题,更加强化共办共享共赢理念,更加突出**化、专业化、市场化,更加注重投资贸易成果,着力打造西部地区开放开发的*大窗口和*重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