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机构显著增持美元和黄金 恐慌情绪大大缓解

2011-10-1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10月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10月11日当周,金融机构显著增持了美元和**期货的净多头头寸规模。

根据CFTC报告,金融机构上周持有的美元净多头头寸规模,由之前一周的137.7亿美元增至142.4亿美元,表明机构对于持有美元的意愿进一步改善。

CFTC报告强调,该委员会美元总体仓位是基于对**货币市场(IMM)金融机构投资主体针对日元、欧元、英镑、瑞郎、加元和澳元所实施的头寸操作所计算得出的。这意味着,CFTC所追踪六种货币中有五种与美元指数所追踪货币相一致,其数据分析结论能在很大程度上反映美元在**金融市场 中受青睐的程度。

与此同时,同样截至10月11日当周,金融机构所持纽约商交所(COMEX)**期货净多头头寸的合约数量增加4388份至131637份;所持白银期货的净多头头寸合约数量也增加150份至11573份。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经济和欧债危机在10月初出现缓解迹象,令投资者9月下旬集中**的恐慌情绪大大缓解,增持美元意愿增强折射出市场对欧美经济前景预期的回暖;而贵金属期货再获投资者青睐,也反映了投资者仍维持较强的风险意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