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大力推动“渝新欧”国际铁路货运班列国际通关便利合作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海关合作分委会第三次会议上,****向来华参加会议的俄罗斯俄联邦海关署提出,从中国重庆始发,经新疆**山口口岸出境进入哈萨克斯坦,转俄罗斯,*终到达德国杜伊斯堡的“渝新欧”**铁路货运班列,进一步加深了中国与欧洲的经贸往来,是一条安全、**、低成本的新路线,有效破解了中国内陆地区发展外贸、特别是加工贸易的物流问题,为内陆地区设备和零部件进口以及成品出口开辟了新的外贸通道,希望俄方对“渝新欧”**铁路货运班列有关货物过境俄罗斯给予通关便利。俄方表示将进一步优化“渝新欧”货运班列通关流程、简化海关手续、提高通关效率,对于相关货物过境俄罗斯给予通关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