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政府今年追投上千万用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12日,记者从全市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信息化推进工作会上获悉,去年,国家和市级**对本市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信息化投入已逾亿元,今年更在去年基础上新增上千万元的投入。

据市中小企业局有关人士介绍,目前我市23万中小企业中,进行信息化建设的不足20%。“我们正在加大引导企业认知、重视信息化建设对企业现在和未来生存、发展的重要性。”为此,60家中小企业成为今年度全市信息化**企业。据悉,市中小企业局组织的**团队,可为中小企业提供多项目的信息化建设服务。

目前,对财务、生产、人力资源、销售、原材料、物资、采购、电子商务和办公自动化进行管理,是我市进行信息化建设的中小企业普遍选择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