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金秋消费节14日开幕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10月12日),南岸区相关部门在商圈办公室举行了“2011欢乐南岸金秋消费节”的新闻发布会。

据南岸区商圈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进透露,随着南坪商圈的不断成熟、提档、升级、越来越多的****瞄准了南岸,张主任说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3年内落户南岸商圈的包括阿玛尼、CK等在内的******将超过10家,目前重庆其他商圈*多5家。

目前,一些****快捷时装*头(H&M/ C&A /GAP/优衣库、GUESS等)抱团入驻南坪,给重庆的潮男潮女们带来更多时尚惊喜。

据悉,此次金秋消费节将于2011年10月14日持续至11月13日,为期一个月,届时市民前往南岸购物不仅可以享受以往南坪商圈购物满一元免费停车等优惠信息外,还可参与“购物抽奖”“十星评比活动赢大奖”“微博参与赢礼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各个商家也将适时推出优惠多多的促销活动。

在发布会现场,消费节组委会还联合腾讯·大渝网开通了“欢乐南岸消费节”腾讯官方微博,活动期间官方微博除了将发布各商场实时打折、促销信息以外,还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有奖活动。关注南岸商圈官方微博:

据商圈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购物节与以往南岸消费节不同之处在于,汽车板块将*次参节,届时各4S店将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

南岸区副区长汪建华在发布会上介绍到,南坪商圈的“提档升级“已于国庆完成,规划2万平米的生态广场一期(10000平米)也将在10月完成,她还说,相关工作人员于昨日在步行街种植了一颗直径1.95米的秋枫,两年后它也将成长为为南岸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另据汪区长透露,一直以来备受外界关注的有南坪商圈商业地标之称的“空中连廊”也将开工,完成之后将会连接南岸区几大商场、百货,届时将真正实现南岸商圈的“圈”化。市民购物也将更加快捷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