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西岛携手金佛山 共建和谐旅游景区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商务休闲好去处)

(舒适温馨的布局)

近日,环球西岛管理有限公司与金佛山旅游景区拟携手共建旅游集散中心,共同打造**旅游景区。

环球西岛管理有限公司集企业经营管理、咨询、培训、策划、营销、管理输出为一体的专业型企业,公司涉足媒体、娱乐、餐饮、广告、项目开发等多个领域,环球西岛以专业的品牌运作、输出管理为路线,目前已经成功帮助诸多行业解决行业经营管理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项目正在筹划当中,并将于春节前竣工,环球西岛携手金佛山着力打造金佛山美食一条街。作为专业化经营管理的环球西岛,对输出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势必让每一位服务人员做到专业、专心、专注。将*好的西餐、咖啡带给广大游客,将重庆**的服务呈现在广大游客面前。

此次与金佛山旅游景区的合作,加强了旅游业与服务业的联系合作,带动旅游景区更好发展。

环球西岛订餐电话:023-677888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