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掌门邀您“绿”动全城 掀起重庆绿色餐饮潮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在一再提案锁定低碳经济的大趋势下,我市引发了一场绿色经济热潮,重庆绿色餐饮逐渐成为了**餐饮行业的主力军。近年来,生态、绿色、养身、营养的餐饮层出不穷,是真是假,这所有的一切,都得交给消费者来评判。比如众所周知的武陵山珍,黑色食品中华黑珍宝等等,而鹅掌门也逐渐成为重庆绿色餐饮的又一个弄潮儿。来自乡野间土生土长的大白鹅,原生态的绿色有机食品为重庆绿色餐饮注入一股新鲜活力,同时也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了。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如今众多重庆餐饮企业一致认同走“重庆绿色餐饮”这条道路,鹅掌门连锁餐饮企业在这方面更是要求做到精益求精,不仅仅是要求食物本身天然和营养,而且还要求在生产、采购等环节也要注意“绿色化”。目前,“五个重庆”的建设正在*热进行,为了迎合“健康重庆”,重庆绿色餐饮得到了****的发展,几乎所有餐饮企业都不约而同的挂出了“绿色餐饮”的招牌。当然,其中招牌*为响当当的,非鹅掌门莫属啦。

鹅掌门餐饮连锁被评为全国性的重庆绿色餐饮企业这个荣誉称号,该餐饮以中餐为主打,酸辣鹅掌汤为特色汤品,还有许多土鸡养生汤,特别适合现在的这个秋冬季节。加上重庆绿色餐饮中的鹅掌脱滑爽口,土鸡柔软鲜香、中餐做工**,其特色特别适合聚会、宴请宾客,许多外乡宾客都慕名而至,满意而归啊。

绿色是生命,是健康,重庆绿色餐饮鹅掌门邀请山城乃至全国的同行一起“绿”起来,让生命腾飞,让健康永远伴着我们左右!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