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市场或将回归本源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限购令实行至今,半年有余。在陆陆续续追加的细则和一些追加的政策,以及**对于限购令坚决执行的态度之下。对于房地产的影响不可谓无。*显而易见的是在传统的房地产交易旺季“金九银十”毅然变成“淡九平十”。

房子依然是有成交数据的,但对比往年这个时节*爆的场面来看,惨淡了很多。

而此同时,跳开新房市场来看下二手房交易市场。比之新房市场更加不堪。因为,在去年这个时候至今,伴随着限购令在银行信贷市场也加大了政策进行了限制。比如,在短短一年之内连续四次加息,并且还收紧银行信贷方面业务。二手房原本信贷就比较困难,许多二手房交易不似新房那般可以实行分期支付,大多都一次付清。

*关键的一点还是在限购令上面。限购令规定业主持有2套房的时候,你就不可以再购房了。但是,当业主出售一套房源之后,业主还可以再进行购房。可以想象,经此一政策二手房市场的房源肯定是相当充足。

*重要的还是这一系列政策影响之下,犹如一盘冷水,**浇醒了购房者,尤其是投资客。投资房地产领域至今为止都是*为保值的一种方式。拥有一套物业,你可以将他拿来自住,也可以进行出租,拿他向银行申请贷款,更加可以进行销售。

但是目前二手房市场的低迷使得二手房的出手销售难上加难。未来的市场预期到底怎么样,很多投资客都相对比较理智。

至少,现在来说更加要求投资客进行投资的时候,绝不会像以往那样,看好了就下手。他们会更加专业,他们会研究房源的地段、企业的品牌、相关的配套、升值的预期以及政策的走向。多样化的元素才是决定他们*终下手的根本。

所以说,综合了九、十月份的环比数据,实际上缺失的那一部分。与目前市场上投资客和刚需群体的比例恰好是相对应的。而由于年底开发商面临着很大的回款压力,以及目前市场的形势不容乐观,很多开发商都推出了一口价以及特惠房活动。

这一系列优惠政策,实际上对于刚需群体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未来的走势不可预期。目前正是入手的好时机。所以说,好的房源依旧迎来*爆的开盘场面。

小编结语,房地产市场也因此而回归本源,即以实际出发,以需求出发。要求开发商更加要把自己房子实际的,优势的价值和理念传递到目标群体当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