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合金吊顶倍受业主青睐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这种此吊顶是由铝锰镁三种金属加工合成,与市场上销售的其他吊顶基材相比,更加轻便,柔韧性与硬度也更好。进口的金属吊顶基材一般含镁量较高,大约在1.3-1.8%之间,用来增加基材的弹性;另外,锰金属的加入使基材的钢性加强,含量约在0.1-0.3%之间。而普通的铝扣板只能以增加厚度来**钢性,未免有失精巧。

与普通的基材相比,这种合金吊顶便于清洁、寿命**、安全耐用,即使长期处在潮湿的环境中,也不会出现覆膜脱落、基材变黑的情况。其表层漆经过精细的三涂三烤工序,细致光滑。

色彩亮丽造型多变

铝锰镁合金材料在色彩和造型上都极富变化:质朴大方的平吊顶、令视觉开阔的弧形吊顶、****的立体叠级造型吊顶等。在卫生间、厨房、阳台等小空间,可以选用较为柔和、淡雅的颜色;形状*好选择条状的,有拉伸视线的效果。

性能*特价格偏高

**的金属吊顶在性能上有了极大的飞跃,不仅能够防潮、防*、吸音、隔音,还具有*特的抗静电、防尘效果,但价格稍高。

小编提醒,面积大的房间可以选择各种的方形板材搭配。无论哪种形状,都可以通过色彩的选择和变化达到强烈的装饰效果。厨卫的层高也很重要,如果比较低矮的房间就不能全吊高顶,否则会有压抑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