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雄塑GDF足球联赛开幕

2011-10-13来源 : 互联网

(图:广州雄塑GDF足球联赛开幕)

2011-2012赛季雄塑GDF广东职业五人制足球**联赛昨日在黄埔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揭幕战由上届**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对阵番禺明珠队。开幕式有众多重量级人物到场,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付玉培,广东省足协官员岑亦斌,广东雄塑集团副总裁黄铭雄,广东日之泉集团董事长林勤,还有前国家队队员、**球星郝海东,以及曾雪麟、董良田、周穗安、陈熙荣、曹阳、池明华、王惠良、谢育新、彭伟国、胡志军、麦超、孔国贤、黄德保、郭亿军、欧阳耀星、欧伟庭、伍文兵、李勇、李玉展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广东足坛名宿也到场祝贺,由广东**足球评论员何辉、**级五人制足球裁判员李志中进行现场解说。粤超公司特地为到场的嘉宾铺设了一条长达50米的星光大道,方便球迷朋友一睹自己的偶像的风采,而且还有机会合影留念。而广州同城德比战也吸引了近2000多名观众入场,现场热闹非凡。

这次开幕式中,粤超公司精心布置,采用了3个大型液晶屏,以及多组摇头灯光配合,突出粤超公司今年的口号“你是**”。在现场DJ的引导下,参加联赛的十二支球队及裁判员队伍一一亮相,随后球员代表廖德伦、裁判员代表甘树然进行宣誓,*后由中国足协五人制足球管理中心主任付玉培宣布联赛开幕。

在揭幕战中,广州果王古广明在欧洲**本菲卡队教练安德烈的带领下,在四名巴西及葡萄牙外援的精彩配合下,以10比1的比分战胜以广州本土球员为班底的番禺明珠队。广州果王古广明队巴西外援们精彩的演出为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奉献了原汁原味的巴西脚法,让人拍案叫绝。

2011-2012雄塑GDF广东职业五人制足球**联赛扩军至12支队伍,除了上赛季的广州果王古广明、惠州小*人、肇庆立讯科技、番禺明珠、佛山福迪汽车、深圳南岭铁狼、茂名追球、清远晨曦、珠海名实,新增加了“五甲联赛”劲旅白云山,全韶班作战的韶关热浪,来自足球之乡湛江的湛江恒银。此次赛事得到中国足协、广东省足协大力支持。本周末,粤超公司**轮的比赛将全面展开,对阵分别为:番禺明珠VS清远晨曦;茂名追球VS佛山福迪汽车;韶关热浪VS深圳南岭铁狼;珠海名实VS肇庆立讯科技;湛江恒银VS白云山。

本赛季的GDF粤超联赛得到广大赞助商的支持,联赛由广东雄塑科技集团冠名,新赛季联赛名称为:2011-2012雄塑GDF广东职业五人制足球**联赛。除了冠名商“雄塑”外,还有国内知名足球装备品牌“锐克”作为指定服装,“茵浪”提供比赛用球,“日之泉”提供比赛用水,“赛格”提供比赛地板,“白云山”提供凉茶,说明粤超公司已经搭建起了一个良好的赛事平台,成为众多企业青睐的对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