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超给力 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中餐特色菜是长江上游的特色文化之一,是西南区餐饮的一大特色之一,鹅掌门则是其中一朵璀璨奇葩。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属川菜的分支,是中国八大菜系之一,享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声誉。其富有中国现代特色餐饮的典范,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与重庆文化相结合,适合亚洲人的口味,让人意犹未尽,回味无穷。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鹅掌门不仅以汤锅出名,它的中餐也是无可挑剔的。它诠释了重庆中餐特色菜的特点,选料精细,手工**,以民间菜肴、**菜谱为特色,口感**、风味无穷。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主要以恬淡的色调为主,表现与大自然和谐一体的淡雅的田园风格,轻松加愉快。

鹅掌门*有特色的中餐是鹅掌,因其肉多,所以被称作美食佳肴。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主要以鹅和鹅掌为主要用料,在相继推出了酸辣汤锅和土家鸡之后又推出了特色中餐。属于经济实惠型的,一般的工薪阶级都可以接受,卤鹅头、涮鹅掌,是重庆中餐特色菜的特色中的特色。酸萝卜老鸭汤的味道也是非常的地道,酸萝卜很爽口,如果鹅掌吃腻了再吃几块酸萝卜就可以缓解。

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具有无穷的潜力,无穷的商机。鹅掌门的*特配方,让人们吃得心服口服。如果您想要加入鹅掌门重庆中餐特色菜,我们将会为您提供6大优势、6项支持,还会帮您完善所有的后续支持,让您经营高枕**、“*”程似锦!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