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震,引发质疑:“北京地震了吗?”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地震了吗?答案就是:“地震了”。今天16时40分,北京市海淀区发生了1.8级地震。震源深度达到5.1千米。很多网友对此次北京的地震都会问一句:“北京地震了吗?”。为什么这么多的网友会提出这个问题呢?

从理论上来说北京是处于地震带上,但是从历史上来看,北京还没有发生过地震。但是为什么网友都会问到“北京地震了吗?”。很多网友对北京发生地震都表示怀疑,对于这类怀疑也不是没有原因的,自从清朝定都在北平也就是现在的北京后,北京就很少有大得天灾发生。所以网友们都会对此事发表一下自己的怀疑:北京地震了吗?

北京地震了吗?从这句话中我看到了人们对一种把经验当做定理的错误观点。本来北京就处于地震带,它为什么不能发生地震,大家为什么会对北京发生地震的事实表示质疑呢。可是事实就是事实,对于“北京地震了吗?”我会回答“地震了”。

温馨提示: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