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北京地震了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亲,北京地震了!

据北京地震台网报道,今日16时40分,北京市海淀区发生1.8级地震,震源深度5.1千米。经过地点分析:有震感的地区集中在门头沟,海淀,石景山等西部区域,可能西北部或西部断裂带发生了一次3级~3.5级的小地震。

在今**午16点40分左右,在北京门头沟地区不少市民能感到明显的震感,不少网友发微博称:北京地震了...据了解,此次北京地震震级只有1.8级,但震源深度相对较低,所以,不少市民都有震感。地震过去后一段时间,市民仍在讨论,不少网友都发微博提问“北京地震了吗?”、“听说北京地震了,震级1.8级,有没有人员伤亡啊?”...

也有网友调侃到“北京地震了,亲,可以把房价震下来么?”,不少网友都在网上关注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希望此次地震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重庆(cq.3158.cn),或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