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知名家宴“坐享”鹅掌门尊贵之席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鹅掌门是一家主要以开发、**鹅系列为主的餐饮,属于重庆知名家宴。是经济实惠型,一般的工薪阶层都可以接受,而且还能承接各种家宴。鹅掌门重庆知名家宴**的菜品有酸辣鹅掌*锅、卤鹅头、涮鹅掌。不仅如此,服务态度从**到服务员都是一等一的好,**是您重庆知名家宴的*选。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鹅掌门重庆知名家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开发、发展与特许加盟连锁的专业性餐饮管理公司。结合了民族餐饮文化和继承了重庆本土饮食传统的宗旨,成功开发鹅掌门“酸辣汤锅”、“自家厨坊”、“自家土鸡坊”三***。自鹅掌门重庆知名家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在全国25个省市自*区成功运作200余家加盟连锁店,深受广大加盟商和当地消费者的厚爱与好评。还先后荣获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全国行业质量**企业、重庆名*锅、中国名*锅、中国西部国际精品菜肴、最具市场**奖等称号。

鹅掌门重庆知名家宴公司坚持以“成功克隆、服务加盟、实现双赢”为特许连锁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完善特许经营体系;坚持以“人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创新是企业的发展灵魂”的发展理念,与时俱进,把握市场商机,积极面对市场的挑战。鹅掌门重庆知名家宴公司的董事长说“商海无际,企业似帆,携手同舟共济,驶向成功彼岸,希望在成功的道路上有你有我。”

鹅掌门重庆知名家宴公司的员工,年轻、激情、积极、乐观、总是面带微笑,无论顾客提出怎样要求他们都会做出让您满意的解答。一个拥有如此规模、如此经济、如此服务的重庆知名家宴公司,您还在为到哪里去办酒席而烦恼吗?快来坐享鹅掌门尊贵之席吧!

鹅掌门**秘诀请进入>>

温馨提示:欲知该项目更多资讯,不妨登录3158财富重庆(cq.3158.cn),搜索更多资讯请进入“zx.cq.3158.cn”,即可找到您想要的相关信息,更多招商加盟品牌企业,成功案例,尽在3158财富重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