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预选赛综述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凌晨,2012欧洲杯预选赛落下帷幕,各支强队都如愿拿到通往波兰、乌克兰的门票,丹麦队也凭借*后一轮主场力克葡萄牙队拿到一张入场券。欧洲杯预选赛*后一轮并不是赛前想象的那样风平浪静,众星云集的塞尔维亚队客场0比1负于斯洛文尼亚无缘2012年欧洲杯,下面带来欧洲杯预选赛综述。

在欧洲杯预选赛*后一轮之前,德国、意大利、荷兰、英格兰和西班牙五只队伍已经获得了出线权。*后5个直接晋级名额的争夺也成了今天凌晨的主题,*终,俄罗斯、法国、希腊、丹麦获得了各自小组的**名,获得决赛圈资格,而瑞典成为9个小组中成绩*好的小组第二,也搭上了直晋的末班车,而欧洲劲旅葡萄牙队还需要打附加赛赛。

欧洲杯预选赛结束后,另外8个小组第二将参加附加赛,决出4个决赛圈名额,他们是:土耳其、爱尔兰、爱沙尼亚、波黑、克罗地亚、黑山、葡萄牙和捷克。

欧洲杯预选赛*后一轮22场比赛**生57个进球,其中不乏有俄罗斯6比0大胜安道尔的大**,也有瑞典3比2逆转荷兰的“大逃亡”。本轮欧洲杯预选赛也产生了一些精彩和滑稽的进球。西班牙通过行云流水的配合打进的一球又一次让球迷感受到了斗牛士门华丽的脚法。而北爱尔兰的后卫麦克奥利在面对意大利队的围攻时从门将怀中抢过皮球打进的乌龙球也让人哭笑不得。

至此,欧洲杯预选赛已经全部结束。10月13日,欧足联将进行附加赛抽签,届时,8支队伍为4个名额捉对厮杀,更多的足球饕餮大餐,我们拭目以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