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牛排送红酒” 环球西岛邀您共进盛宴!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源于19世纪初叶的环球西岛咖啡,盛行于欧洲英伦岛,20世纪绽放于东方之珠“中国香港”。因而**东方人由“喜欢咖啡”到“爱上咖啡”之品味生活的转变。而如今,环球西岛如*如荼进行的同时不忘回馈新老顾客,“点牛排送红酒”的活动正*热进行...

10月12日起,只要您莅临环球西岛咖啡店点定活动牛排,即可获得魅力红酒,在点餐后饮料也会一律半价出售。不仅如此,在周一至周四期间就餐免优雅包房费,如是会员进入包房即可获赠精美水果拼盘一份。如此优惠,环球西岛诚邀您一同共进盛宴。

在时尚休闲饮食文化的今日,西餐厅是诸多人们*选的娱乐场所。而环球西岛则是从一杯好咖啡,到咖啡文化,再到品味人生的*好诠释。是从咖啡的香醇升华到内心深处的烙印,为心灵的慰藉找到*佳归宿。

环球西岛就餐地址:江北区建新北路8号现代广场D区2楼

环球西岛订餐热线:023—67788800

(采编:马文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