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相木称新能源汽车规划只待国务院批准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第二届成都**汽车**如期而至,**、行业、企业的相关**济济一堂,共同探讨汽车发展之路,新能源汽车*为*眼,成为与会嘉宾热议的话题。

(图:采访工信部装备司司长张相木)

“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已经报送***,具体定稿或者修改都已经不受工信部掌握,需要***相关***终判断。”工信部产业装备司司长张相木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说。

新能源汽车产业规划的**可谓一波三折,犹抱琵琶,从去年开始,对该规划的**呼声正在不断提升,尤其涉及新能源汽车的技术路径和资金支持,成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信号。

谈及是否在年底**,张相木表示:希望很大,但具体时间表仍需***决定,工信部已经把具体工作和相关规划制定完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