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支持信泰集团

2011-10-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表示在固定资产贷款期限、利率、流动资金贷款等方面全力帮扶信泰集团,使之走出困境。

日前,信泰集团董事长胡福林从美国回至温州重振企业的消息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该企业资金链紧张问题引起了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的高度重视,中行浙江省分行**时间派出帮扶工作小组,多渠道、多举措帮扶温州企业走出困境。

据悉,中行温州市分行是信泰公司的主要债权银行,目前,该行放给信泰集团的固定资产贷款1.48亿元,流动资金6100万元,共计2.09亿元。多年来,该行对信泰始终未抽资、未压贷。中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石表示,困难当前,中国银行将积极参与和支持信泰集团的债务重组工作,愿意在原有固定资产的贷款期限、利率等方面给予适当延长与优惠,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的实际资金需求,增加流动资金贷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