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设计精英联盟成立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由国内首本室内评论杂志《旁观者》和居然之家共同发起的“重庆设计精英联盟”在君豪酒店正式成立,超500余名重庆本土设计师倾情助阵,“设计精英联盟”首发亮相,便人气爆棚,赢得满堂喝彩。

当日,联盟特别邀请到香港顶级设计大师黄志达先生到现场致贺,让到场设计师大为惊喜。成立仪式由《旁观者》总编辑朱柏霖先生主持,艾唯室内设计总经理伍强,美盛酒店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张驰,年代营创室内设计首席设计师赖旭东,首佳装饰设计总监吴钒,尚辰设计总监李波,海力设计总经理冯焕辉等一大批知名本土设计师到场共襄盛举。因事未能到场的孔翔、谢柯、田业涛、刘赋荣等也派代表出席了此次成立仪式。

联盟的首批常务理事和理事由居然之家西南区总经理张宗荣先生和黄志达先生共同颁发纪念牌。每位到场的设计师都获赠了纪念版笔记本和第五期《旁观者》杂志,而由居然之家提供的数万元加油卡大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获奖的幸运设计师们纷纷大声喊出了对重庆设计精英联盟的和重庆设计的祝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据介绍,重庆设计精英联盟主要依托两大平台应运而生,这两大平台也是该联盟的独特核心竞争优势。第一是媒体平台,重庆设计精英联盟手握一报一网一刊(中国第一女性周报《新女报》、华人第一门户网站新浪网新浪家居、中国首本室内评论杂志《旁观者》),巨大的媒体资源整合能力与强大的媒体资源供给,构建起重庆设计师对内交流、对外传播的最佳阵地,这不仅利于扩大联盟本身的影响力,同时也让入主该联盟的设计师在媒体宣传推广上尽享便利。

第二是卖场平台:作为该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居然之家,是目前中国家居零售连锁企业的典范代表,其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号召力将无形助推联盟影响。而在重庆,居然之家每年1500万的强大推广资源所涵括的各类宣传力量,将为联盟以及联盟设计师带来最实效的“名利”双丰收。

联盟服务深广多元 全方位助推重庆设计发展

此次居然之家与《旁观者》室内评论杂志强强联手,主要旨在为追求自我超越、渴望从成功到卓越的室内设计精英群体量身打造一个“交流与品推”平台,通过以“学术交流、设计对话、作品传播、人物影响打造”等几大主要方式为重庆室内设计深度服务。

不同于以往业界的联盟组织,重庆设计精英联盟服务内容还将涵盖从创意沟通、学术交流、资讯供给、生活方式体验到量身定制设计品牌的营销管理、艺术策展等各个方面。《旁观者》室内评论杂志作为联盟发起者之一,更将为联盟会员设计师建立个人官网、开设博客,并依托“一报一网一刊一卖场”四位一体,全方位整合,进行立体营销。

小编结语,重庆设计精英联盟的成立,预示着重庆室内设计界第一次有了集约而多元的设计服务组织,这必将推动着重庆设计向前发展,进入新的发展纪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