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顺利开一家童装店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图:儿童服饰)

想开一家童装店,但不知道怎样才能顺利开起来。文章从开店的手续办理及店址店内布置来为你解惑。

手续办理:

*先,门市销售类企业注册要有30万元的注册资金;

其次,有合法的经营场地;

再次,多准备几个企业名称以备工商查名;

*后,前往经营所在地的工商登记部门咨询,在查名完成后,一般30个工作日可以拿到工商营业执照。

在完成工商注册后,进行税务、卫生等方面的登记工作。

店址选取:一般而言,童装店店址选择应参考以下几点:

1、选择在知名度高的店铺附近(如:麦当劳、肯德基附近);

2、选择在规模大的社区、住宅区附近;

3、选择在商业气氛浓厚、客流量大、***的**综合商场附近;

4、其市场配套设施是否齐全,同行业业绩如何;

5、选择在知名度及客流量大的商业街(客流需求要满足目标顾客群特征)。

店内布置需注意:

童装店招牌以及橱窗,*好能展示商品的价格或服务的项目。要注意的是,与实物有差距的错误展示通常会导致客户不满,使客源减少。也可试着改变商品陈列的方式,使人有焕然一新之感。季节变化、开学、节庆以及假期等,都是很好的主题。打折品的摆设也要用心安排,主要的长销品,应放在店内不显眼处,而刺激顾客购买欲的商品则应摆在前面。这种摆设方式可以吸引顾客走进店里,同时也可以提高前方商品的曝光率,增加销售量。此外,还要考虑其他空间的安排。如果将仓库设在店面后方,应当有足够空间放置那些不易在柜台后面存放的商品,如果必要的话,应当预留修补室;服饰店还应该有试衣间。洗手间也是不可缺少的,因为它能提供客人方便,尤其是对那些偏远的商店而言更应如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