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价格9月急挫23.95%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据发布的9月份和三季度大宗商品价格涨跌榜,其中有色金属成跌价重灾区,白银9月价格急挫23.95%,铜镍铅等有色产品价格也下滑严重。

据了解,上半年白银现货一度突破万元大关,4月25日,白银现货价格达到**10141元/千克,而三季度末白银均价6668元,半年跌幅超过34%。

生意社有色金属分析师范艳霞告诉记者,**和白银往往走势相同,由于白银投资门槛远远低于**,投机性比较强,“尤其是白银,进入和撤出都很容易,一有风吹草动就退出。”范艳霞说,恐慌性抛盘以及获利撤出让白银价格大跌。

小编结语:整个有色板块在9月下旬经历了暴跌。分析师说,有色板块处于反常状态,*主要原因还是来自**宏观市场利空消息打击,如欧债危机,投资者心态受到**,估计有色板块仍将动荡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