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遗憾、重现完美 皮美迩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皮美迩牌专业皮革护理店是重庆芬尼斯皮革护理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皮革护理连锁项目,是一家专业从事皮革护理、擦鞋、洗鞋、修鞋、美鞋、洗染、保洁、维修连锁经营与管理,以及相关的日用百货、服装、针织品、工艺美术品、五金交电、皮革修饰机械设备、化工产品的研发及销售,以培训基地、科研基地一体化的全国连锁经营企业。就是这样一个**皮革护理企业坐落于魅力山城——重庆。

擦皮鞋,擦出来的商机

毕业于湖南某警官学校的陈进,有着广大警官正义、豪爽的特性。大学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与表现被北京某机场录用,在外人眼里陈进的工作已非常得体,羡慕的目光纷纷投来。此时的陈进也觉得工作的稳定让自己很满足,正在犹豫是否在北京安家的陈进由于感情的不和,毅然决定离开美丽*都。

离开北京后,陈进曾在就读大学的湖南做着小生意。而后,也曾在广东江门派出所做着自己的老本行。可在工作期间,陈进发现这样的生活并不是自己想要的。在多加思索后,陈进再次放弃了警官身份,回到自己家乡。

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陈进*次进入医药生意行业。身为典型的农村孩子,陈进有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坚毅与执着让陈进的医药生意风生水起。在医药生意正红*的时候,陈进在偶然一次请客擦皮鞋的过程中,发现商机。

“我亲眼见着路边的擦皮鞋的小商贩由于城管的管制与追赶,不时还提着自己的工具箱满街跑。”看着身边真实的呈现,让陈进沉思。为什么大家要跑呢?为什么非要在路边摆摊呢?这一系列的问题让陈进突现商机。*终决定做擦皮鞋统一店面。

产品质量优越 堵住悠悠之口

在2003年**店面的建立到如今,皮美迩始终如一的坚持**中国皮革护理专业市场,风雨兼程,享受过成功也品尝过失败。集中了设备、技术、化料、经营服务几大优势,不断**创新,对产品一如既往的严格把关。

“我们的产品不仅仅可以擦皮鞋,涂抹在脸上也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对于产品陈进坚定不已。而产品的取名也别具匠心,“皮革制品美容霜”让人一看产品名字都由衷觉得可信度**。*开始的怀疑变成如今的信任,这样的一个转变让皮美迩上下成员付出了多少艰辛是不得而知的。但现今的成功与消费者的认可,是皮美迩领跑行业的*佳诠释。

展望未来 皮美迩信心十足

从创业至今,皮美迩秉承着“认真做事、诚信做人”的宗旨,以“经营的百分之九十八是人心;品牌的百分之九十八是文化;矛盾的百分之九十八来自误会;资源的百分之九十八是靠整合”为经营理念,而“以点带面”的经营模式让皮美迩的管理如鱼得水。目前,重心于做口碑的皮美迩从不做代理,将近近千家的加盟连锁店是皮美迩迈向成功的奠基石。

“做企业要不不做,要么就做好,做大做强是我*终目标。而后,公司争取早日上市是我近期目标。”对于未来,陈进信心十足道。而如今皮美迩的风风**继续领跑行业发展潮流,带动中国皮革护理产业进一步深化发展!

(采编:马文俊 刘霞)

标签: 重庆皮美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