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启动白领午餐工程

2011-10-1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我市*个白领午餐工程在渝中区启动,以后白领们有望吃上专门预订的午餐。

渝中区商委主任徐庆红介绍,解放碑商圈大约有300多座商务楼宇,超过10万名白领在此工作。调查显示,大约有5成白领选择在商圈附近就餐。大部分员工反映,中午时间紧,不知道吃什么,也无法**营养。还有些餐馆价格偏高,午餐品种很少,让人烦恼。

此次,渝中区确定解放碑商圈的6家餐饮企业,针对不同需求推出价格在10元~40元间的特色套餐。商圈内公司和这6家餐饮企业签约后,可享受专门为其提供的价格合理、安全营养的特制午餐。

据了解,渝中区还将把解放碑附近的楼宇餐厅纳入白领午餐工程,为白领提供更多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