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困境下万科降价领跑 销售额逼近千亿元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在楼市遇冷,多数房企资金困局未解的大背景下,万科仍继续稳坐2011年前三季度房企销售****。昨日,据消息人士透露,万科将于今日公布今年9月销售数据,其前三季度销售额更是逼近千亿大关。

在限购、限贷和限价等调控政策下,一线房企的销售业绩仍是节节攀升。近日,中国房产信息集团(CRIC)联合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数据显示,2011年前三季度,万科以销售额965.7亿元,销售面积838.2万平方米的业绩,继续稳居房企销售****位,比2010年前三季度695亿元的销售额多出270多亿元。恒大(694亿元)、中海(586亿元)、保利(580亿元)与绿地(540亿元)则紧随其后。

无*有偶,某房产网站也于昨日公布称,截至今年9月30日,万科今年前九月累计销售额已达997亿元,突破千亿指日可待。这比万科去年12月3日公布销售额破千亿的时间提前了两个月。

数据表明,今年1~8月,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面积733.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845.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0.4%和47.8%,平均每月的销售额超过百亿。实际上,今年万科全年的销售目标是1400亿元,平均每个季度的销售额要达到350亿元。对此,市场分析人士则认为:“按照万科的既定目标,前三季度达到1000亿很正常,也符合市场预期。”

据早前万科披露的数据显示,2010年上半年,万科累计实现销售额367.7亿元,前三季度销售714.2亿元。而今年上半年,万科实现销售额656.5亿元,同比增幅达78.6%。万科2011年中报还显示,6月末,万科已售未结资源规模再创纪录,达到1022万平方米,对应合同金额合计约118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93%和107%。

尽管面临“史上*严厉”调控,但万科却依然在** “史上*优异”销售业绩。据了解,今年7月以来,深圳万科推出“万团大战”的降价促销活动,并计划下半年推出11个大盘。截至目前,万科金域堤香、公园里、惠州万科城、万科棠樾等项目同期开盘,认购率约七八成;9月,万科深圳楼盘“金色领域”更是以4.66亿元的销售额成为深圳的****。对此,世联地产市场研究部*席分析师王海斌分析称:“万科楼盘**的原因在于其产品定价符合市场预期,往后还会有调整,不调价就卖不动。”

小编结语:除此之外,在今年8月的销售数据中,万科在二三线城市的销售面积占比约达八成,整体销售均价比去年同期有所降低,因此也出现了销售面积同比上升而金额同比下降的情况。目前,万科在深圳、东莞、佛山、天津、沈阳、武汉、无锡、青岛等8个城市的商品房市场占有率均****,在19个城市中商品房市场占有率排名前三位,全国市场占有率也由去年同期的1.86%提高至2.6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