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第4代蒋友青陪女友摆摊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台北警方近日摆了个乌龙,意外曝光了蒋家***蒋友青与女友的地摊情缘。据悉,8月27日当晚,警方接到线报称,台北天母集市有人交易**。于是警方根据外形描述带回一男子,结果发现对方身上只有一包手卷烟用的烟草,并非**,同时了解到此人正是有蒋家“****神秘帅哥”之称的蒋友青。

(图:)

大热天陪女友摆摊

据警方透露,事发时21岁的蒋友青正陪女友在摆地摊。被警察询问后,他当场交出一包烟草及烟斗,强调只是单纯的烟草并非毒品。整个过程蒋友青有问必答非常配合,随后回警局协助调查。警方经过测试后证明,蒋友青携带之物是一种掺有干燥玫瑰花果的香料烟草,并不违法,同时由于他没有吸毒前科,并未强制验尿,结案后让他离去。有警员表示,蒋友青举止彬彬有礼,并无公子哥习气,让人印象深刻。

天母集市的摊贩们则表示,根本不知道蒋友青大热天到这里陪女友摆摊。天母集市每逢五、六、日三天对外开放,主要卖一些新潮的创意商品,民众要事先在网上报名登记才能来摆摊,所以摊贩并不固定,未来蒋友青和女友还会不会出现就不一定了。

作风低调神秘

外貌酷似港星吴彦祖的蒋友青是蒋孝勇和蒋方智怡的儿子,上面还有两个哥哥蒋友柏和蒋友常。相较哥哥们在媒体面前频繁露面,从小在美国定居求学的蒋友青非常低调神秘。过去只有在蒋家发生重大事件时他才返台,像奶奶蒋方良过世、大哥蒋友柏小孩满月等,其他场合很少看到他。蒋友青*近一次公开露面是今年3月在表哥张立方的婚礼上,当时被媒体拍到与某女郎共抽一根烟,举止亲密。

对于蒋友青卷入乌龙案,与蒋家熟识的***人士表示意外,因为“如此憨厚、文静有礼貌的小孩,怎会上社会新闻?”对于蒋友青三兄弟,岛内评价多为正面,如蒋友常在同事眼中**没有蒋家后人的架子,在公司不时卷起袖子搬重物、亲自接待顾客,下了班还会亲自下厨,邀同事来家中聚餐。蒋家友人表示,蒋方智怡极为重视家教,让三个儿子有教养、重礼貌,见人会寒暄打招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