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重庆黔江小南海之恋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1-10-10来源 : 互联网

金秋十月,浪漫黔江。10月4日,“游峡谷峡江之城,许今生**海誓”——2011重庆黔江小南海之恋旅游文化节开幕。

据介绍,这次活动由黔江区旅游局主办。活动自今年4月开始启动宣传以来,国内媒体刮起了“小南海之恋风”。在*终被选中的30对“幸福笑脸”中,来自江西、福建、四川等市外,来自重庆巴南、渝北、沙坪坝、合川、南岸、彭水、酉阳以及黔江区内的朋友,他们中年龄*大的60岁。其中,有公务员、教师、退休干部和刚毕业的大学生,无论从群体还是年龄段,具有相当的普遍性。

据了解,这次活动有五大主题内容:“峡谷峡江叙衷情,一片缠绵摆手歌”--**有情人共起摆手舞;“**小南海,**爱情结”——小南海浪漫之旅系列活动;“旅游天堂,大爱黔江”——爱心献给留守儿童;“这一生,我与黔江有个约会”——小南海之恋文艺晚会;“穿越罕见城市大峡谷,寻找东方‘卢森堡’”。

30对有情人在黔江小南海景区(震纪苑)背对大、小跨岩,面向广阔的湖面,许下“相守今年”诺言,签下一份“海誓山盟”协议,同时荡舟小南海,进行湖面飚歌比赛。此外,他们还徒步穿越黔江城市峡谷公园—观音岩大峡谷,“让爱情穿越七个地质年代”,并寻找到“东方卢森堡”,留下**浪漫的记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