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4S为何将增加AT&T 4G指标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苹果出人意料地在iPhone 4S揭幕仪式上宣布该款智能手机将采用HSPA+而不是4G技术。iPhone 4S这一明智之举成功地帮助苹果公司规避了世界各国的法规。

而可能影响苹果做出这一举动的因素可能是各运营商之间的4G界定不明确。

*近希望将iPhone4S归于4G的主要运营商之一是AT&T——iPhone4S将使用其网络。一份内部文件透露,苹果与该运营商就4G的谈判正在进行。

AT&T指出,由于iPhone4S将带有HSPA+支持天线,因此其用户将获得4G速度。因此,他们正试图将4G指标加入AT&T的iPhone4S。

令人惊讶的是,苹果已经对此表现出了些许兴趣。可能是因为这是**次有运营商提出在iPhone上添加一些新东西的要求。

这方面的会谈已经得到证实,如果谈判取得成功,那么苹果将需要更新其iOS操作系统,使其能够运行这一4G指标。

小编结语:我们希望AT&T公司旗下的iPhone4S客户能够很快获得4G指标。无论结果怎样,他们肯定都能够享受该运营商提供的4G速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