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汽油调价很纠结

2011-10-09来源 : 互联网

自10月9日起下调成品油零售价格,汽柴油每吨均下调300元。其中,汽油下调0.22元/升左右;柴油下调0.26元/升左右。自此,新成品油定价机制实施以来历时*长的一次调价落定。

9月份以来,受到**油价震荡走跌的影响,近期三地原油变化率出现持续下滑的走势,截止到10月7日,三地原油变化率为-4.07%,发改委理论下调窗口已经开启。

据了解,国内*近一次成品油*高零售价格调整发生在4月7日,至今已有五个多月保持在历史*高价位上纹丝不动。同时,发改委此前*近一次下调油价是在2010年6月1日,此次调价为发改委16个月以来*次下调成品油价格。

小编结语:成品油降价实属不易,十六个月以来*次降价。盼望已久,柴汽油每吨要下调3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