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美电影节即将开幕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在中国国内拥有**票房成绩及口碑的电影即将通过于10月27日开幕的第7届中美电影节同美国观众见面。今天上午中美电影节组委会在洛杉矶亚太博物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批展映的电影。

组委会公布的电影名单中囊括了过去一年在中美电影市场创下佳绩的**作品,国产电影包括《大武生》、《雪花秘扇》、《秋之白华》、《钢的琴》等,美国电影包括《雷神》(Thor)、《X战警前传:**课》(X-Man: First Class)、《伴娘》(Bride**aids)、《危情时速》(Unstoppable)等。

中美电影节2004年创办,今年已经举办到第七届。本届电影节将在10月27日到11月30日期间在美国好莱坞、旧金山等地举办多场电影展映和专题研讨活动。电影节于27日在位于好莱坞的美国导演公会总部举行开幕式,从11月初开始,计划在20个场地展映近百部**中美电影。

创办七年以来,中美电影节已经成为中美两国电影及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文化参赞车兆和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艺术为全人类所共享,中美电影节是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重要窗口,使**的中国电影作品让更多的观众了解和欣赏。

据电影节主办方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介绍,中国国家电影局局长童钢率领中国电影代表团亲临此次电影节,同时本届电影节在参展影片和中方电影公司数量上创历届之*。

此外,据了解,包括美国电影协会、福克斯、迪斯尼、索尼以及梦工厂等美国主流电影公司也积极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