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保高速交通事故后续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滨保高速交通事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经初步核实,滨保高速交通事故已经造成35人死亡,18人受伤,目前伤员已经被紧急送往武清区人民医院进行*救*疗。滨保高速交通事故也是今年国内出现了*大交通事故之一。

据了解,7日下午16时许,在滨保高速上行60公里+700米处,一辆河北省的大客车与一辆同向行驶的山东省的小轿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大客车侧翻,以造成此次滨保高速交通事故,由于出事司机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事故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滨保高速交通事故发生后,天津市委书记***,市长***立即要求市分管**、有关部门和区县主要负责人及医务人员尽快赶赴现场,尽*大努力救*伤员,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目前天津市分管**和有关部门的主要**,正在现场与刚刚赶到的河北省、山东省有关**全力做好事故处置工作。

滨保高速交通事故事发点是今年初新开通连接河北省、天津滨海新区、北京市及山西省的又一快速通道。其天津段横贯天津北部东西,穿越汉沽、宁河、北辰、武清四个区县,东起汉沽大神堂镇附近与滨海高速相连,西于武清汊沽港镇与京沪高速公路相接,全线总长约93公里。全程采用全封闭、全立交的高速公路标准,路基宽度为34.5至42米,设计时速为120公里每小时。

滨保高速交通事故是今年继温州动车事故发生后,国内交通上出现了又重大事故。滨保高速交通事故也为公路交通运输敲响了警钟,希望以后类似的交通事故不要再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