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占领华尔街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多数工会加入下,数千名反企业**者近日涌入华尔街,将为期接近三周的街头**推向**。这很可能是“占领华尔街”行动自上月发起以来规模*大的一次。

据《中时电子报》报道,至少有5000人挤进曼哈顿下城的Foley广场。此处是纽约**与**大楼的所在地。**者先在Foley广场集合,之后步行前往华尔街。工会方面则预估参与这次**的人数应该有8000到1.2万,很可能是该街头运动自9月中旬开始以来的*大规模。

这项**活动在上月发起时,原本只是松散的抗争行动,他们以**来表达对社会贫富不均与企业贪婪的不满。随后在主要工会包括美国劳工联合会,联合汽车工会、运输工会与教师工会的加入下,转变成大型的****。

除了工会热情参与,这次活动另个特征就是许多年轻族群加入。这群**民众在行经曼哈顿下城时,高喊“我们是99%”的口号。他们批评多数民众声音在**过程中没有遭到重视,反之大企业却可通过金钱攻势来影响**决策。

当地时间6日,**者在美国内华达州著名的赌城拉斯韦加斯参加“占领拉斯韦加斯”**活动。“占领拉斯韦加斯”是对纽约“占领华尔街”**活动的响应。

小编看事:基于2008年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美国持续10%左右的高失业率、99%与1%的人群之间的贫富悬殊,以及华尔街的精英和企业家们的贪婪腐败,已构成社会的三大毒瘤。然而,“占领华尔街”派生的原因还有许多,比方穷人仇富、贷款负担、**救助少数金融机构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