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面处理行业市场发展潜力巨大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我国表面处理行业仍会被拖累

内地目前正面临借贷困难的“*荒”,利息扯高,中小企受倒闭潮的威胁极为严峻,而美汇走弱令人民币飙升,虽可稍纾输入通胀之苦,但亦将进一步令内地出口窒息。

在上周,美国的债务即将,国会两党始终无法握手言和,让**经济再一次随着震荡,但到*后时期,两党终于达成协议,危机顺利避免。但就在世界经济稍微松口气的时候,美国两党的**闹剧终于受到了市场的惩罚,北京时间6号早上,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标准普尔*次取消了美国债务保持了70年之久的AAA评级,把美国**债务评级降至AA+,这一降不仅动摇了美元赖以生存的基础,更动摇了**债券市场的基石。本来就脆弱的**经济复苏还能不能承受这样的打击?

中国为此付出代价

中国作为持有美国*大国债的国家,美国的评级下降,对中国的冲击自然也不会减小。而对于国内市场,则是内忧外患共存。在内部因素上来看,*核心的问题依然在于通胀的**不下,使得*理通胀的政策还会持续,在此同时,市场又担忧经济可能出现超预期的下滑,这使得政策处于“欲松还紧”的两难境地。

美国的评级下降,让**经济将呈现缓慢衰退的走势,中国经济也难以避免这种衰退,每一轮经济衰退,中国都是一枝独秀,但是每一次中国经济的一枝独秀都会付出一定的代价。这一次,面对欧美经济的衰退,中国再次保持经济一枝独秀的情况可能比较困难。

小编结语:从今年的情况来看,经济未必会持续下滑,但明后年就很难说了。从中期的角度来看,中国经济面临着衰退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