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赚钱潜力的创业项目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早餐、休闲饮品、中式特色小吃等餐饮行业

民以食为天,“**不吃就饿得慌”,因此餐饮业仍是在2007年*被看好的大众化创业行业。另外餐饮业因投资门槛*低,也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

餐饮行业**分析,现阶段做餐饮*具**潜力的项目,当属早餐店、休闲饮品店和中式特色小吃店。

服务多元化的城市便利店行业

随着中国经济的平稳发展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的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少数发达都市中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行业已发展迅速,甚至一些便利店日营业额已高达万元以上。

但纵观中国的整个便利店行业,目前仍只处于起飞阶段。种种迹象表明,服务多元化的便利店将是中国大多数地区下一阶段零售业发展的重心。

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等健康服务行业

随着中国人知识水平和收入水平的同时提高,大家都对健康概念越来越关注,因此与人们健康紧密相关的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都是“*景”不错的创业方向。

从投资门槛来看,综合药品店或中药店的投资门槛,平均都在50万元以上,毛利约35%,投资回收期较长,适合资金较充足的创业者长期发展。

小编结语:要创业找好项目,餐饮行业、服务多元化的城市便利店行业、药品店和健康食品店等健康服务行业户绝对是您的首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