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房地产项目价值的途径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提升八大途径 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由产品功能、特性、科技含量、品质、环保、品牌等组成。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对于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项目运作过程中的设计、施工、品质、营销以及售后服务等,是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提升的各个重要环节。且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在相当程度上就代表着企业的品牌价值。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的形成和涨落,除了与企业的开发水平与能力和企业品牌价值有关,还与诸多的社会因素、经济因素有关。这些因素对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的影响程度虽然不尽相同,但却形成了一种共同影响项目产品价值的合力。

一、配套设施价值提升途径

在房地产开发项目中,住宅小区配套设施主要包括:行政管理、教育、文化体育、市政道路、公交站、大型环卫等**行政配套、市政配套、社会福利配套设施;在住宅小区开发建设范围内专为小区提供服务的道路、排水、环卫、绿化、路灯、基本单元服务等非商业经?营性质的小区生活配套设施;在住宅小区开发建设范围内的医疗卫生、燃气、供水、电力、有线电视网络、商业服务等由社会相关企业和单位进行商业性经营服务的配套设施等等。总之,项目配套设施等建设得越齐备,项目的价值就更为凸显。特别是为楼盘配备的大型超市、幼教机构、中小学校、休闲场所、体育设施等附属设施已是消费者购房的重要参考因素。

现代人工作节奏快且很辛苦,对居住环境的要求很高。小区的绿化率、建筑密度、配套设施。其中项目选址及周边环境十分重要,好的项目配上好的环境才是好的小区。不出小区就能够解决所有的生活问题,是现代中国小区模式的****。小区内的配套设施越是齐全,房地产升值的潜力越大,配套完善的过程,就是房地产的升值过程。

二、物业管理价值提升途径

项目物业管理服务的优劣是现阶段百姓购房的重要参考之一,好的物管是现代人居的需要,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意愿。后期服务、维护做得好,楼盘价值会得到极大提升。选择**的品牌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才能为地产项目锦上添花,为地产项目加分,大大什么是房地产项目产品价值提升八大途径 提升地产项目的品牌价值。

物业管理服务价值是伴随项目产品实体出售而伴生的,是构成顾客总价值的重要因素之一。物业管理对项目价值的提升,一方面表现在对地产项目开发遗留问题及质量问题的**处理,一方面表现在专业正确地引导和指导业主对项目的认知、理解、评价和使用。**的物业管理服务不但能给社区居民以安全感、归属感,更能让社区业主有主人翁的责任感,会有效带动既定业主对项目推介(主要是业主身边的亲戚、朋友、同事等)。物业管理直接关系到项目价值提升的可能性,应用好这一因素的关键是在选择前期物业管理者时,应**考量物业管理公司的品牌、信誉、服务水平和社会影

小编结语:多项目管理对企业内部和外部的紧密合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企业的内部需要形成有效的沟通系统,企业的信息化在这个方面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即要实现企业文件传输的电子化和项目监控的软件化。企业内部信息系统的建立有利于企业项目沟通的及时和顺利进行,同时还可以在每个时点上对项目进行成本、质量、进度、安全等多维度的全方位及时监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