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孩子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把小孩送到托儿所是为了图个省心,可我们两夫妇却为此付出了太多——我们三岁的女儿怡萩入园才1天,就遭班上的小男孩给咬伤了,脸上留下了多处牙齿印,还缝了12针。

孩子的爸妈像我诉说着:

我们两口子都是官渡人,租住在重庆西坪小区。女儿李怡萩今年3周岁。我们平时工作都挺忙,早出晚归,白天根本就照顾不过来。因为听说“县机关托儿所”的老师很会照顾孩子,收费每月虽然在同类学校中算贵的,但是为了孩子,值得。9月5日就把女儿送了过去。

可令我们没想到的是,女儿入园才**,就受伤了。9月5日上午老公接到老师的电话,说娃娃在学校受伤了,白**嫩的脸出现了一道道瓜子壳大小的血痕,学校和老师都说是被班上两岁的小男孩咬伤,受伤比较严重,老公就赶快将孩子送往西南医院进行手术,在重庆的手术还比较成功,第二天老公就带着孩子回了巫山,我们再到县医院进行咨询,医生说小孩脸上的若不想留下疤痕在巫山基本没办法,需要再次到重庆进行*疗,我们本身去医院就已经花了一万多元,家中的积蓄也用完了,我们觉得学校也很有责任,学校也说将为孩子*疗,愿意负担费用,可是一直不把孩子送往医院,多次已各种借口推脱此事。

我们真的很想不通,在四位老师的看护下,不可能发生这样的事情,同时也不应该发生这样的事情,全班只有50个学生,怡萩脸上被咬13口,过程应该比较长,怡萩平时都不怎么勇敢,在受到侵害的时候不可能不哭,在这个过程中,四位老师在那去了?四位老师有没有尽到责任,这些都是值得学校老师思考的问题。到底真相如何,谁可以帮帮我们??

小编结语:是啊,小女孩子的遭遇令我无言以对,我们必须呼吁大家对小孩进行正当的教育,给孩子一个美好的成长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