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迎来熊市,一直不言底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沪综指今年跌幅近15%。转眼间,今年已经走过3个季度,第四季度还有****行情?这轮下跌的尽头在哪里?股民又该采用什么样的操作策略?

沪指再跌200点**有可能

2008年,所有的股票重心都在下移,是普跌。去年到今年,大盘股估值偏低,但是中小市值股票跌幅不大。该分析师认为,只有再来一波下跌,将中小市值的股票价格打下来之后,才能出现趋势行情。现在大盘的风险不大,但是个股的风险不小,特别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股票,风险仍然不小。

对于未来走势,有分析师认为,2400点算是低谷,但是真正的底部在哪儿,还真不好说。熊市不言底,沪综指再向下跌200点,**有可能。

48%的人选择了“持币”过节

经统计,过去十年十一前一周市场表现,发现除了2001~2004年的“大熊市”期间外,十一前一周市场上涨的概率更大,但波动幅度都不太大,往往呈现出“先抑后扬”的走势。

此外,在过去十年里,十一前后有两次成了市场的转折点,如2010年,经过约两个月的盘整之后,当周上证指数开始上涨,并开启了国庆节后逾一个月的上涨行情,累计涨幅超过20%。2009年,上证指数在经过了约两个月的连续下行之后,在国庆节前一周达到阶段性底部,随后出现一波近3个月的上涨行情。

有媒体组织了一项网络调查:“国庆假期来临,持币还是持股?”有2.4万人参与。结果,48%的人选择了“持币”,44%的人选择了“持股”,8%的人选择了“不确定”。“您觉得国庆节后市场走势如何?”结果,44.5%认为“下跌”,37.6%认为“上涨”,17.9%认为“说不清楚”。

小编结语:真正的好股票要满足3个要素,就是暗、险、强。他建议买超跌的股票。作为股民,要相信自己的判断,不要受外界的干扰,消息越灵通,受干扰越大。国家出政策,一定会在大盘暴跌时出来。他认为,现在可以半仓,还不要满仓。***、价格低的股票是可以进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