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和他的“孩子们”

2011-10-06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说肉身终究抵不过生命周期,那么移动互联网这一由乔布斯创建的**商业模式,是他送给我们*好的礼物。

乔布斯与“孩子们”有过众多对话,其中*有意思的一场,发生在他与BarMax间。BarMax是乔布斯*大的一个孩子,为何这么说?因为至今它已摘取几大桂冠:**,它是史上*贵而且有实用价值的应用程序,价格高达999.99美金;第二,它是史上*大的应用程序,体积超过了1G;第三,它是史上**个向现实世界展示了*大影响力的应用程序,上线仅三周,已让主导美国司法考试十多年的教程公司BarBri深感不安。

手指在iPhone上轻轻一划,1000美金没掉了,这是不是有点吓人?不过,BarMax显然不是一个玩笑,其主要策划人Mike Ghaffary告诉我,截至去年7月,美国市场已有超过100名用户下载该应用程序,这相当一个0.99美金的应用程序被出售10万次。也就是说,当大部分***还在低价线上疯狂赛跑时,App Store上有些应用程序早已轻松实现10万美金以上销售额,苹果正在向***展示越来越大的“*景”。

BarMax是一个帮助法律系学生为取得律师资格考shi做准备的应用程序,它之所以扶摇直上是由于其相对于现实参照物BarBri而言*大的价格竞争空间。首先,BarBri教程价格在3000到4000美金,BarMax只有它1/3至1/ 4;其次,多年来有关BarBri是否灌水及它为获取垄断地位的一些争议性做法已面临越来越多的质疑和集体诉讼。考虑到每年培养出这么多“未来律师”,BarBri遭受围剿并不奇怪,但BarMax是对其攻击*为直接的一个对手。BarMax上线三周后,**次真正意义上面临竞争的BarBri慌张推出了几项让人啼笑皆非的“增值服务”。

应该说,像BarMax这样具有定位优势的产品在独立***中并不经常发生,但这就是我以为科技*有趣的地方,它让资源配置更合理,让不想再奔跑的旧世界滚蛋。如果说我们的肉身终究抵不过生命周期,那么移动互联网这一由乔布斯创建的**商业模式,是他送给我们*好的礼物。

小编结语:世上仍有很多金*改变不了的东西,比如乔布斯的健康。我想如果*能拯救乔布斯,估计这个地球上会有相当多的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包括我。毕竟,与谷歌建立在收集用户隐私基础上的商业模式相比,苹果的每个产品都是真正给人带来欢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