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变“宅家”

2011-10-05来源 : 互联网

 

出门旅游本是件愉快事儿,可这个国庆**周异常*爆,全国各大景点几乎都人满为患,让不少出门在外的市民叫苦不迭。这不,有网友在拥挤了三天后不禁直呼:“今后长假绝不出门,只‘宅’在家里免得遭罪”。

今年23岁的网友“lock小强”刚参加工作不久,好不容易来了个假期,他一早就计划和同学一起外出旅游放松一下。三人报了去九寨沟的旅行团,四天三夜的行程安排得很满。长假**天三人踏上旅途,可到了目的地,“lock小强”就傻了眼。“这哪里是景区啊,简直就是‘人’区”,一路上人挤人,特别是一些比较狭窄的路段,只得前胸贴着后背缓缓朝前挪。

“lock小强”说,由于人多行程慢,他们不得不放弃很多景点赶路。“风景是挺漂亮,可又累又没玩得好,我和两位同学都没尽兴,早知道这样我们就不出门了。”他表示,本来出门旅游的目的是放松,这下倒好,人反而更累了。他决意明年长假不出门,只“宅”在家里。

选择国庆到法国旅游的网友“梦梦儿”稍微显得轻松些。当地并没有太过拥挤的人流,她和丈夫两人可以轻松享受七天的假期,但单程近10小时的飞行时间,也让人感觉有些疲乏。而且,造价较高,光是机票*就足够在国内一些景点走上一遭了。

小编结语:国庆是个度假的好日子,但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出游的人也就多了,度假也就**那么轻松了,所以选择好的度假区是所有准备在长假出门旅游的人的必备功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