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的形象升级还靠他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两江新区,是重庆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对于重庆形象新一轮的提升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中海地产营销总监郁翔如是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点逐渐向西部转移,重庆将逐渐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而两江新区则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重庆城市形象一张新版的“明信片”。

郁翔说,江北嘴是两江新区的心脏,随着去年6月重庆两江新区正式挂牌成立,江北嘴**商务区(CBD)也正式确立,打造***确定的“长江上游金融中心”的目标。因此,两江新区的规划以及目前的发展态势,都是朝着****化商务平台的标准打造的,具有得天*厚3大优势:

一、地段

从城市目前在中国的战略布局上来讲,重庆是中国的五大中心城市之一,也是西部地区的重要门户。目前中国的发展方向已经从东部沿海城市转向了西部,并确立了以重庆为中心,来带动西部的发展。

两江新区的作为中国的第三个副**新区,需要比肩并赶超上海浦东和天津滨海新区,它承担着带动西部经济发展的驱动功能。位于两江新区的江北嘴片区主要有三大经济结构,分别是证券、金融和保险业,目前***、银监会和***,以及所有银行的总部都已经入驻了江北嘴。从人才上来说,江北嘴片区内会吸纳**年薪以上的企业高管4000到8000位,对片区的消费进行大量支撑,同时,2.26平方公里的片区内将产出3000亿以上的经济产值。

二、生活平台

两江新区江北嘴片区人文历史背景深厚,是内陆通向外界的一个重要港口。目前有大剧院、**公园等**、全面的配套设施。规划9万平方米按的国金中心内涵盖大量商业体,如真冰溜冰场、**影院、****品品牌旗舰店等;5座以上五**酒店,重庆***别的政务接待酒店,接待高官要员的“国宾码头”,游艇俱乐部,古城墙遗址公园等等大量**配套的设置,其目的是着力把两江新区江北嘴打造成为一个**生活平台、一个**商务平台和一个通向世界的港口。

三、物业配置

区域内除别墅以外的物业都是精装修、豪装配置,其装修标准和景观投入均按照沿海一线产品进行系统配置的。

根据***批复文件明确提出:两江新区是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的先行区,要着眼于建设内陆开放经济和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成为内陆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现代服务业基地,建设成为长江上游金融中心和创新中心,建设成为内陆开放的重要门户。根据***的批复文件,两江新区将是政策*优的新区,其政策不仅是西部大开发政策、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政策、***3号文件政策的叠加,同时***明确指出,重庆两江新区政策将比照浦东新区、滨海新区。

据此,把今年多个项目重点锁定在江北嘴片区的中海地产,对这片沃土的贡献将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郁翔表示,江北嘴CBD是两江新区*具含金量的现代商务金融核心区域,是名副其实的财富高地、金融聚集地,正是看好它不可限量的发展前景,九龙仓与中海地产才决定在江北嘴CBD区域内投资近200亿元,打造大型综合体和江北嘴CBD规划中唯一的滨江**住宅项目。伴随着江北嘴CBD的发展,项目将成为重庆**物业市场的风向标,驱动重庆**物业整体迈上更高台阶,全面提升重庆城市形象。

小编看事:一座城市的形象单单说一个人来完成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城市的形象一定要城市的所有人一起。但是一座城市的生活、物业等这些,靠的就是房产公司,郁翔就是抓住了这个空子努力让自己的房产集团做到*好,所以才有现在的辉煌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