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万科到协信的60天所感

2011-10-04来源 : 互联网

他——刘爱明,出身中海,曾经是万科“海盗行动“的目标;他服务万科,从区域公司一直做到万科执行副总裁;他加盟协信,现在是协信CEO。从上海到深圳再到重庆,从中海到万科再到协信,刘爱明是今年夏天*引人关注的地产风云人物。他为什么选择重庆?为什么选择协信?日前,刘爱明*次以协信CEO的身份接受了采访。

选择协信因为专业和简单

今年6月8日,万科发布公报宣布刘爱明正式辞职的消息。一石激起千层浪,刘爱明的去向顿时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一个月之后,坊间盛传刘爱明即将加盟协信,重庆楼市因此炸开了锅。作为中国房地产业的**职业经理人,有着十多年从业经验的刘爱明,缘何要放弃中国房地产一哥万科而加盟重庆协信?是看好重庆房地产业的发展还是相中协信的发展潜力?

两个月后的今天,刘总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我看来,协信是一个简单的公司,跟中海,万科一样有能力上、没能力下,是一个做实事的公司,我之所以加盟协信,也是看中了协信的简单,同时我很看好协信的产品”现在已经是协信CEO的刘爱明如是说!

在协信,坚持做自己!

协信会是下一个万科吗?刘爱明的到来,让重庆地产业界开始认为协信有意复制万科模式。

刘爱明的职业经历,让人难免有此猜想。早在2002年,还供职于中海地产的刘爱明,被当时的万科”海盗行动”成功挖角。而在万科的9年时间里,负责过营销、工程、资金管理和财务等,并曾主抓万科的“磐石行动”,有力的推动万科质量文化的提高。那么,在加盟协信后,协信是否会借鉴万科,成为第二个万科呢?

对此,刘爱明表示协信与万科虽然有很多共同点,但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协信有自己的一套发展模式,不会也不可能照般万科的模式,协信仍将坚持自己的发展路线,坚持做自己!”

*先,在战略布局上,协信目前已进入北京,无锡,成都,苏州等城市,接下仍将坚持立足大重庆,挺进长三角,发展中西部省会城市!

其次,在产品形态上,仍将坚持产品开发的七三原则,70%的住宅加30%的商业,目前的协信中心、协信城、城立方等均是遵循的这种开发模式,包括在接下来的土地储备上均会遵循这样的模式。

第三,在品牌建役上,将品牌进行大的整合,深化提升服务质量,要让协的业主住得方便,省心,舒适,要让业主感觉物有所值!

为重庆的未来,为协信的专业

刘爱明认为,中国的房地产目前正处于调整转型期,转型不是只有多元化发展,而是要在自己的领域向精、深方向发展,只有将产品服务做**,质量、品质、服务才是赢得市场的制胜法宝。

作为中国房地产界的**人物,有人说刘爱明“起势于中海,成长于万科”,对此,刘爱明表示不赞同这种说法,刘爱明觉得无论是在中海、万科、还是协信,自己都是全力付出,同样做着贡献,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同时,刘爱明对重庆的码头文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重庆这座拥有3200万人口的**化大都市的包容,和谐表示深深的佩服 。

刘爱明选择了重庆,选择了协信,相信重庆房地产的发展会越来越好,而协信,同样也将因为刘爱明的加盟而走得更稳,更强,更远!

小编看事:一个人的价值在于自己怎么利用自己,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准确的看清楚自己,但是一定要善于表现自己。而且很多事情的开始都是源于沟通,只要你会说话,善于说话,那一个企业的大门就会为你敞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