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伊伊摆脱截肢危险

2011-10-03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7·23"动车事故*后一位被发现的幸存者小伊伊,一直备受关注。国庆期间,新华医院的医生表示,小伊伊的**情况非常好,已经**摆脱了截肢危险。

国庆节了,小伊伊的家人给小姑娘买了一双崭新的运动鞋,但小伊伊似乎并不十分感兴趣,她更想要的是出去散步, 据护士介绍,小伊伊现在的**情况非常不错,只要天气好,每天基本上都会户外透透气。

小伊伊的床位医生向记者介绍说,从这两天的创面检查情况来看,有个可喜的消息可以宣布,就是小伊伊的腿肯定保住了。

据医生介绍,针对小伊伊的病情,主要着重清创,通过这一个月的*疗,创面慢慢干净了。创口闭合,让肉芽从底下往上面生。现在打开看创面很干净,“应该说这个腿保住了。”

但即便如此,对伊伊来说,这条腿也很难避免畸形的可能,因为神经坏死、缺乏运动,她膝关节以下的腿部肌肉很可能会退化。

医生介绍说,小伊伊如果想要****正常难度很大,因为神经功能瘫痪了,等于膝关节以下没有活动功能。原有的肌肉在很大程度上纤维化,使组织没有弹性,将来很有可能畸形。

即使残疾的可能无法逆转,但现在的目标是要减轻残疾的程度,为安装肢具提供有力条件。目前医护人员的目标是让小伊伊以后能站起来,自行行走在没有人帮助的情况下自行行走。

小伊伊的叔叔还在微博上向关心伊伊的人宣布好消息:“伊伊开始尝试在家人和医生的搀扶下走路,蹒跚学步,依依再次开始学习走路!孩子走的有些踉跄。但无疑又是迈出了人生的新一步。谢谢大家!依依加油!

小编看事:温州动车事故一直深深的印在每个人的心里,小伊伊的出现更是牵动每个人的心弦。生命如此弱小,叫我们怎能不好好珍惜呢?谁都不知道接下来的**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故,就像小编看过一段视频,小孩子在家里自己玩自己的,突然就飞过来一辆车,小孩子的父亲痛不欲生。这就是生命,渺小的无可替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