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帝”的理财手段

2011-10-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楼市和物价的飞涨,理财已经成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但是要如何正确的理财这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理财是一门学问,要正确的做好这个学问,就必须经过多方面的考虑等。网上有一名自称是“理财帝”的网友他的理财计划倍受网友**,那我们就来看看他的理财计划吧。

招行广州分行**理财师刘晓阳认为,既然他存在那么就是合理的,“理财帝”的理财规划对于在特定环境生活下的特定群体来说是有市场的,其中包括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他们收入普遍不高,花销无计划,成为“月光一族”是必然的事。

“理财帝”的**理财语录:

-人生是可以设计的,生涯是可以规划的,幸福是可以准备的。现在就可以开始。

-在你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时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穷的时候,*要花给别人,富的时候,*要花给自己。很多人,都做颠倒了。-穷的时候,不要计较,对别人要好。富的时候,要学会让别人对自己好。自己对自己更好。穷要把自己贡献出去,尽量让别人利用。富要把自己收藏好,小心别让别人随便利用。

理财“心语”:有心人经过精打细算,积极参与投资,实现预期目标,手中可支配的资产多了,自然就可以吃好点、玩好点、学好点,朋友也就多了!

“理财帝”的理财方式:

在他的这篇知名网帖中,“理财帝”告诉大家:“假设你的月收入只有2000元,你也可以过得很好。”他将2000元的月入分为五份,**份600元,第二份400元,第三份300元,第四份200元,第五份500元,并进行详细规划:

**份,用来做生活费。这么少的生活费,每天只能够分到十几元。早餐一份煮米丝,一个鸡蛋,一杯豆浆。中餐一份快餐,一个水果。晚餐自己开个小灶,煮点饭,加点菜,睡前一杯奶。这样**的伙食大概是500-600元。

第二份,用来交朋友,扩大你的人际圈。你的电话费可以用掉100元。每个月可以请客两次,每次150元。

第三份,用来学习。每个月可以有50—100元用来买书。另外的200元存起来,每年参加一次培训,从不间断。参加培训,既可以免费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又可以学习平时难以领悟的道理。

第四份,用于旅游,一年奖励自己旅游至少一次。参加那种自由行的旅游,住进青年旅社。每年都出门,若干年下来,就可以把红旗插满地图,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成为生命的动力,更加有热情和能量去投入工作。

第五份,用来投资。

小编结语:对于“理财帝”的投资方法,我们是可以借鉴的,但是他的一些观点并不适用,就像400元交朋友的那笔费用,用掉100元的话费,就还有300元,请问现在吃一顿饭才150元么?所以,对于大多数人这种规划并不是*好的。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一定要经过多番思考、咨询根据个人的情况来制定自己的理财规划。

标签: 理财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