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国有股将减持9953万股 H股IPO再进一步

2011-09-30来源 : 互联网

公司今日公告称,拟于2011年10月6日完成9.95亿股H股发行上市,并可能于10月27日前行使不超过1.49亿股H股的超额配售权,而根据***《减持国有股筹集社会**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及财政部的批复,公司此次H股上市时,包括中信集团公司、中国运载*箭技术研究院等在内的13家国有股东,应按照此次H股实际发行股份数量的10%,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国有股(A股)转由全国社会**基金理事会 (以下简称社保基金)持有,即,上述13家国有股股东需就公司此次H股发行上市进行国有股(A股)减持并注销该等股份,该等股份在A股注销后将转为H股,于公司H股上市时存入社保基金在香港**结算有限公司开立的投资者账户上,由香港**结算(代理人)有限公司代社保基金持有。

上述股东持有的应予减持的股份数合计为9953万股,并于2011年9月30日前退出A股,减持前中信证券A股股数为99.46亿股,减持后公司A股股数为98.46亿股。其中,中国中信集团公司减持股数*多,为8886.34万股。

中信证券表示,如果行使超额配售权,上述国有股股东将依据规定进一步进行相应的国有股减持。届时,公司还将另行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