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

2011-09-29来源 : 互联网

为期三天的广州**灯光节——广州**节能照明展览会,雷士、勤上、飞利浦、朗波尔、光为、国星、虎辉、名至、虹雨……这些所耳熟能详的照明品牌携手亮相,展品遍及城市照明及应用产品、LED及OLED照明、节能照明应用案例、专业灯光等领域,现场人气持续高涨,吸引了众多来自**采购办公室、路政工程单位的行业人员,以及地产发展商、承建商、设计师、批发商等前来参观。

展会现场,“节能、科技、生活”概念处处可见,期间所举办的地产公司采购洽谈会更是为房地产商和照明供应商提供了***的商贸对接机会,同期举办多场主题活动,包括: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金手指奖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酒店空间照明设计高峰**、商业空间照明设计高峰**、LED照明设计高峰**,第三届“照明周刊杯”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设计师之夜”颁奖晚会,众多**人士聚集,畅享行业热点,展现**的照明设计工程项目和*新的设计概念。

照明行业的篷勃发展,LED产业的急速增长,赋予了广州**灯光节——广州**节能照明展览会的成功基础,它的举办,成为国内绿色照明行业积极发展的推动力,筑就了一个高效前沿的行业商贸平台,为*届广州**灯光节增添亮丽的一笔!

小编寄语,广州**灯光节的成功举办能显示出中国正在环保的路上,也显示出人们对环保节能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